思政课综合实践网站
 首页  实施方案  管理办法  教学流程  指导安排  参考目录  培训提纲  下载专区 
站内搜索: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评选表彰大会通知(2019年度)
2019-11-24 11:10  

2019年度重庆交大思政课“实践育人”表彰大会通知

各位老师、各位同学:

2019年度思政课 “实践育人”表彰大会,将于第14周周五下午14:00-15:30,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。各类获奖名单详见思政课实践教学培训指导中心网站—“通知公告”栏。

本次评选表彰对象为2017级已修完《思政课综合实践》课程的全体学生,共评出“实践之星”类奖项20项、“实践报告”类奖项150项和指导教师类奖项15项。2018级、2019级必修《综合实践》课程的参会学生由组委会按一定比例确定,另行通知。

2017级(南岸校区)获得“实践之星”奖的学生(含入围奖)、获得“优秀实践报告”一等奖和受邀的二等奖获奖学生(共95人),统一乘坐专车前往参会(时间12:30地点:南岸校区校车候车处。备注:参会学生凭一卡通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乘车),大会结束后,乘16:00专车返回。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学生,请委托本校学生代行参会。二等奖学生不参会(指导教师告知参会者除外)!

大会座次表将贴于报告厅门口(网站“公告”栏也有),请按照指定区域就坐。会后,请获奖学生前往双福校区学生宿舍1104室思政课实践教学培训指导中心办公室领取证书、或择日前往南岸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取(二教221室找助管谢洁)。

特别提醒:大会现场将通过扫码签到,请带上手机!

特别提示:本次评选为校级奖励,证书盖学校公章!

 

思政课实践教学培训指导中心

联系电话:邱老师(18983928955)、黄老师(18983381504

2019/11/21

关闭窗口

重庆交通大学“思政课实践教学”培训指导中心  地址: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管理登陆